客服热线:+852 5808 2427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
尽管 UK-100 指数接近历史高点,但英国经济陷入衰退

发布时间:

尽管 UK-100 指数接近历史高点,但英国经济陷入衰退

从技术上讲,国家经济衰退的定义是连续两个季度收缩,昨天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证实了这种情况的发生——英国GDP在2023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分别下降了0.1%和0.3%。

《卫报》写道,经济衰退可能比乍一看更严重:
→ 政府支出(包括军事支出)的增加掩盖了生产的深度和持续下降。
→ 尽管人口增长,经济仍在萎缩;
→ 2023 年第四季度,赤字扩大至 263 亿英镑,占 GDP 的 3.9%,比第三季度增加 59 亿英镑。
→ 最大的问题是货物出口下降。进口原材料和能源价格飙升,导致英国商品生产成本增加,难以销往国外。

然而,UK-100 指数(或 FTSE-100)的价格接近历史高点。这是因为英国央行可能会放松货币政策以避免经济衰退恶化。而这对于股票纳入该指数的前100名公司的发展将是一个积极因素——这一预期包含在当前的报价中。

UK-100 指数图表显示:

→ 今天 UK-100 的价格呈上升趋势(蓝色通道所示);
→ 需求力量在通道的下边界活跃,迅速吸收所有下跌(如箭头所示);
→ 突破7,800关口后,多头确认了自己的主导地位,形成了强劲的杯柄形态;
→ 8,000 点的心理水平阻止多头维持增长率 - 当接近它时,看涨蜡烛变得更窄。买家信心正在减弱。这给价格实现达到通道上限的前景带来了困难。

植根于 2023 年秋季的上升趋势可能会继续形成修正,然后尝试克服 8,000-8,050 点的阻力位。在这种情况下,UK-100价格的支撑可能来自:

→ 斐波那契水平从增长冲动 A→B 回滚 50%;
→ 盘中价格走势围绕 7.888 水平形成局部支撑;
→ 蓝色通道的中线和/或下边界。

以零佣金和窄点差交易全球指数差价合约。立即开设您的 FXOpen 账户或了解有关使用 FXOpen 交易指数差价合约的更多信息。

本文仅代表以 FXOpen 品牌运营的公司的意见。不得将其视为对以 FXOpen 品牌运营的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要约、招揽或推荐,也不得将其视为财务建议。